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县委宣讲团在宣传文化旅游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唐福磊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6 23:52

  12月3日,县委宣讲团在县宣传文化旅游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委网信办主任张显斌作宣讲报告。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广电局全体干部80余人聆听报告。

1.jpg

  张显斌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围绕“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作了重点讲解。

2.jpg

  听完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宣传文化旅游战线上的党员干部,一定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提升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