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双乳镇举行

作者:安静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1 14:33

  12月9日,汉阴县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双乳镇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张宽慧作宣讲报告,镇党委书记荆哲主持会议。

1.jpg

  报告会上,张宽慧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2.jpg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镇上下要原汁原味地学,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制定活动计划,加强工作组织领导,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要丰富载体。通过院落会、百姓故事会、党员党课等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宣讲工作。加大宣传。各村要认真做好宣传,综合运用展板、横幅、电子屏、广播、标语、微信等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