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县自然资源局举行

作者:陈明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20 11:35

  12月14日,汉阴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康明作宣讲报告,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陈乾志主持报告会。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分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报告会。

  刘康明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提升用制度管人管事的管理水平,推动各项工作更有效率的落实”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以及如何以精神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作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

  报告会特别对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做了重点阐述,会议要求,自然资源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抓好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腾退等重点工作相结合,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按照严、实、细、精的工作要求,夯实责任,强化担当,为整县脱贫摘帽、建设幸福汉阴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