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汉阴县汉阳镇葫芦头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一期)、汉阴县优质环保商品混凝土生产项目和新建汉阴县优质环保水洗建筑砂项目拟作出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索引号 xzfgzbmsthjfj/2019-0051 公开目录: 环境评价
公开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分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12月2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2-20 15:07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新型建材聚集区和富硒食品集聚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12月20日-2019年1226(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方式:电话0915-5210753  传真5219276  邮箱693206337@qq.com

通讯地址: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生态股  7251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

汉阴县汉阳镇葫芦头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一期

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汉阳镇磨坝村三组

陕西曦之谷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江苏苏辰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为500万元,占地面积200亩,利用磨坝河葫芦头上、下河堤形成的自然河床形成的自然鱼塘,建设生态鱼类养殖和休闲垂钓区2个功能区域,为游客提供观光、休闲功能的田园综合体,建成后年接待游客5000人。同时带动周边村民利用当地富硒土地利用种植富硒有机水稻、栽植时令水果、时令蔬菜等农作物500亩,利用当地丰富的林地资源发展林下养殖土鸡200亩,建设单位仅进行种植技术指导、监管及引导游客采摘、购买。

详见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田园综合体环保报告表.pdf)

2

汉阴县优质环保商品混凝土生产项目

汉阴县城关镇五一村一组

陕西祥瑞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安康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投资830万元引进先进封闭式混凝土生产设备,建设一座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设计年产3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项目预计2020年2月建成投产,预计全年生产250d,劳动定员10人。

详见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汉阴优质环保商品混凝土生产项目.pdf)

3

汉阴县优质环保水洗建筑砂新建项目

汉阴县城关镇五一村一组

陕西祥瑞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安康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投资860万元,建设水洗建筑砂生产线1条,设计年产10万m3水洗建筑砂。该项目预计2020年3月建成运行,预计年生产300天,劳动定员10人。

详见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汉阴祥瑞水洗砂项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