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成立

索引号 xzfgzbmzfb/2020-0013 公开目录: 应急措施
公开责任部门 应急管理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1月0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1-03 17:42

  2019年12月31日,汉阴县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国才出席活动并揭牌。

1.webp.jpg

  活动中,全体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并进行宣誓。县消防救援大队队长李强作表态发言。

2.webp.jpg

  罗国才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汉阴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挂牌成立表示祝贺。罗国才充分肯定了消防救援大队改革转制以来的工作成效和突出贡献。同时,对全县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县消防救援队伍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继往开来,立足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深化消防执法执勤改革,全面加快队伍转型升级,推进消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锻造一流过硬的消防救援队伍,切实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