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意见征集与反馈

意见征集与反馈

“i安康”APP启动界面照片征集启事

来源: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20:44

  “i安康”APP是市委、市政府专门为各行各业党员干部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办事服务的移动端应用,目前注册用户已超过5万,成为大家工作和生活的好帮手。为更好展示“i安康”APP形象,贴心服务群众,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程序启动界面照片素材。

  一、征集时间:2020年1月15日至2月20日

  二、征集要求:主题鲜明,能反映安康历史文化、生态环境、民风民俗、城市魅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某一个方面的原版照片(JPG或TIF格式,以竖版为主,照片不小于3M)。

  三、投稿方式:将照片电子版发至邮箱175247351@qq.com,邮件主题须注明:姓名+手机号+“APP照片征集”字样。应征照片均不退还。联系电话:0915-3201058

  四、声明

  (一)照片须为原创,未侵犯他人版权。因照片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人承担。

  (二)被选用的应征照片,由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支付一定的稿酬。照片一经采用,即拥有该照片的使用权和发布权等,有权对照片进行设计、组合和应用。

  (三)投稿人参加此次征集活动,即被视为同意以上所有声明。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