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全市2020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汉阴举行

作者:艾蓓 来源:安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27 08:30

  2月26日上午,全市2020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汉阴县城关镇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讲话并宣布开工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县长刘飞霞,县委副书记王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国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军,县政协副主席王生林参加活动。

1.1.webp (1).jpg

  赵俊民在讲话中指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也是抗击疫情最有力、最长效的举措。组织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就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落实中省市有关工作部署,以扎实有力、果断高效的行动,打响全市项目建设复工的“发令枪”。疫情防控没有到轻言成功的最后阶段,但恢复经济运行容不得等待,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重点项目建设为突破,加快启动经济发展的“关键引擎”,有序恢复生产秩序,迅速打开发展新局面。

2.1.webp.jpg

  赵俊民强调,各县区各部门和项目单位要坚定信心、和衷共济,共同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健发展打牢基础。要坚定信心抢进度,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以更大的力度、更完善的措施、更快的步伐,把失去的发展时间追赶回来,把既定的目标实现好;要科学施策抓防控,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控,既不急功近利“三级跳”,更不简单粗暴“一刀切”;要强化服务促发展,认真执行市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九条措施”,用足用好中省市各项扶持政策,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力促项目加快建设、经济稳定发展。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汉阴县中医院综合住院楼等130个项目,涉及医疗康养、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7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