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指导交通运输保障和交通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杨杰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2-28 08:41

  2月25日,县长刘飞霞带领县政府办、交通局主要负责人调研指导我县交通运输保障和交通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军参加调研。

  在汉阴汽车站,刘飞霞一行实地察看了该站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详细了解旅客流量、体温检测、应急处理、环境消杀等情况后指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客运班线恢复,切实做好车辆消毒、乘车人员体温检测工作,强化运输管理,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务工人员返岗提供可靠的交通运输保障。

  刘飞霞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汉双公路和共同大桥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对项目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刘飞霞强调,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开工建设,努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摸排返岗返工人员的信息和健康状况,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复产,确保如期完成建设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