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爱心人士捐款助力涧池镇疫情防控

作者:黄维 来源:涧池镇 发布时间:2020-02-28 09:56

  2月27日,陕西恒实置业有限公司汉阴分公司总经理王晓走进涧池镇政府,向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现金2万元,镇党委主要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王晓自担任陕西恒实置业有限公司汉阴分公司总经理以来,自主开发了涧池首个高层“月水西苑”小区,曾获评涧池镇首届最美家庭。她依法经商、文明经营、热情服务、诚实守信,勤劳为本。多年来,她带头按时足额缴纳国家税费,热心公益事业,积极为社会各种事业捐款捐物,倾力资助贫困户、帮扶个体户。王经理在推进自己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弘扬爱心,慷慨解囊,为全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款2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阻击疫情,人人有责。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镇在疫情防控宣传、设立检查点、排查返乡人员和车辆、环境卫生消毒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财、物。像王晓一样,杨荣辉、沈秀兰等许多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战“疫”中为全镇党员干部树立了典型、带来了温暖、增添了动力。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全镇上下众志成城,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