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周永鑫检查部分企业和项目工地防疫期间复工复产情况

作者:熊劲骐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0-02-29 10:48

  2月25日,县委书记周永鑫走访我县部分企业和项目工地,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副县长向诗兵参加检查。

1.webp.jpg

  在幸福里、花月新苑两个项目工地,周永鑫了解工程进展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后指出,建筑工地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强,项目施工单位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返岗员工严格落实登记观察等措施,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紧抓项目建设进度,开足马力,确保预期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有关部门要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进行。

2.jpg

  在西汉建材公司、星旗食品公司,周永鑫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汇报,要求企业复工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搞好日常监管,强化员工体温监测、消毒、就餐等制度管理;要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和宣传教育引导,让企业员工形成良好的防疫意识。

  在凤凰国际酒店,周永鑫要求酒店继续做好消毒、出入人员登记等工作,筑牢健康安全防线,为下一步全面营业提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4.webp.jpg

  随后,周永鑫一行检查了城关镇新城社区,了解社区干部在疫情排查防控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城关镇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付出。周永鑫强调,当前疫情还没有结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组织动员社区党员参与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坚持依法防疫,筑牢健康安全防线;社区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5.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