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县纳税大户的通报

索引号 xzfgzbmzfb/2020-0099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政函〔2020〕2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1月2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1-20 22:13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2019年,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稳步实施“四大战略”,协调推进“1533”发展布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全县经济保持稳健发展良好态势,全年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2亿元,同口径增长5.32%,税收占比85.8%,收入规模和税收占比均创历史新高。全县广大企业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不断提高运行质量和经济效益的同时,牢固树立守法经营、依法纳税思想,认真履行纳税义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涌现出一大批纳税大户,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培树典型,营造尊重纳税人的良好氛围,县政府决定对2019年度纳税100万元以上的汉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33户企业授予“2019年度汉阴县纳税大户”称号,并对纳税额在500万元以上的企业给予资金奖励。

  希望受表彰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广大企业要以受表彰企业为榜样,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做大做强企业,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发展大潮,为建设幸福汉阴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9年度汉阴县纳税大户名单.pdf


汉阴县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