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汉阴至汉中、汉阴至咸阳机场高速客运班车恢复运营的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3-07 11:54
来源: 汉阴交通
内容概述:
分享:

按照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复工复产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要求,经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我局组织相关运营单位将逐步恢复汉阴至汉中、汉阴至咸阳机场高速客运班车,现将有关运营班次信息和乘车要求公告如下:

1、运营班次及车票发售

(1)汉阴至汉中:3月7日起恢复营运,每日一班  汉阴汽车站发车时间:上午09:20。

汉中至汉阴:3月7日起恢复营运,每日一班  汉中高客站发车时间:下午13:30。

(2)汉阴至咸阳机场:3月10日起恢复营运,每日两班  汉阴汽车站发车时间:上午08:30,下午16:00。

咸阳机场至汉阴:3月10日起恢复营运,每日两班  咸阳机场长途客运站发车时间:上午11:30,下午16:30。

(3)汉阴至汉中、汉阴至咸阳机场高速客运班车车票发售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暂不支持网售和预售,须旅客本人持身份证,凭合格健康码,在车站售票窗口购买当日班次车票。

2、旅客乘车要求

(1)乘客出发前在家先行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时再选择出行,体温超过37.3℃及来自高发疫区的乘客不得乘车。

(2)乘客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口罩,在进站口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主动接受实名制查验工作,积极配合身份信息、联系电话的核查工作。

(3)车辆运行过程中,乘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否则,司乘人员有权拒载。

(4)乘客掌握好乘车时间,在发车30分钟前到达客运站。

(5)乘客必须严格执行隔位、分散就坐要求,按车票座位或按乘务员安排就座,车厢后部两排座位为突发情况时的暂时隔离区域,不得占用。

(6)按照防疫要求,客运站对到达乘客增加了体温和信息查验环节,到站乘客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耐心等待,接受工作人员的疫情核查工作,逐一有序下车接受体温检测并等待,全车测温无异常情况下,方可拿取行李离站。

(7)乘客在客运站查验环节,按照要求提供个人联系方式,便于防疫突发情况联系。

3、温馨提示:

(1)为节约出行时间,请旅客在进站和出站前,提前扫描安康“健康码”,确认身份信息,注册成功后,方可进站购票和出站。

(2)西安咸阳机场推出航空旅客免费乘坐长途客车服务,航空旅客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西安机场核实后将通过转账形式报销车票(需回收汽车票)。

咨询电话:汉阴汽车站   0915-5212569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3月6日

1.webp.jpg

自2月26日——3月31日西安咸阳机场推出航空旅客免费乘坐长途客车服务,航空旅客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西安咸阳机场核实后将通过转账形式报销车票(需回收汽车票)。

1583553153(1).png

  具体相关办理程序,请关注西安咸阳机场客运站官微、官网或致电029-88796015了解相关信息。

  温馨提示:

  1.班车载客人数控制在座位数50%以内,并要求分散就坐;

  2.旅客全程佩戴口罩;

  3.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与身份信息登记;

  4.不携带宠物、活禽、野味等;

  5.如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6.不聚集、不扎堆,服从现场服务人员管理,保持安全距离和空气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