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建设2020年第一季度(第三批)自查通报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0095 发布日期: 2020-03-31 14:29
来源: 县政府信息中心
内容概述:
分享: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相关规定,按照市电子政务办统一安排,县政府信息中心对县政府网站及全县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将自查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经3月22日市政府办检查和县政府办3月20日-24日自查,发现陕西政务服务网(汉阴县政府页面)在线办事指南存在要素不全、内容不规范、信息错误等问题,县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县月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平梁镇、汉阳镇、铁佛寺镇、双河口镇政务新媒体更新不及时等问题。

    二、整改情况

    针对陕西政务服务网(汉阴县政府页面)存在问题,已通过下发督办通知的方式责成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整改,目前已基本整改到位;针对政务新媒体更新不及时问题,已通知相关部门、镇对各自政务新媒体建设问题迅速整改,目前正在运行的公众号已全部整改到位,剩余1个公众号未整改到位。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信息审核,强化常规管理,夯实监管责任,切实保障政府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信息实时更新。


    附件:1.汉阴县政府门户网站问题自查整改反馈表.xlsx

             2.汉阴县政务新媒体问题整改自查反馈表.xlsx


    

汉阴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