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观音河镇:召开第二季度综治维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汤承余 来源:观音河镇 发布时间:2020-04-23 10:47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观音河建设,切实提升群众公共安全感,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4月22日上午,观音河镇组织召开第二季度综治信访维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镇党委班子全体领导、综治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会议由镇分管领导主持。


  会上,镇分管领导传达了县政法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两个工作要点,回顾总结了前期全镇综治维稳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各村二季度信访矛盾纠纷排查情况进行了综合研判及限时交办,并对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对会议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履职作为;三是建立责任清单,积极稳妥化解;四是灵通情报信息,及时有效处置;五是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