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联合执法严查机动车污染

索引号: xzfgzbmsthjfj-GK-2021-0071 发布日期: 2020-04-29 09:3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高排放机动车的监督管理,有效控制和降低机动车尾气污染,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县交通局开展高排放机动车路检路查工作,2019年10月至今已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在国道、省道对柴油车尾气开展了8次移动式路检路查工作。
    工作开展以来,汉阴县建立了“生态部门监测取证、公安交警实施处罚、交通运输部门监督维修”的联合执法监管模式。由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开展现场检测并出具检测结果,县交警大队对尾气超标车辆依法实施当场处罚,县交通局责令其限期整改。8次路检路查共检测车辆147辆,其中不合格车辆17辆,已处罚款3400元。
    下一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加大路检路查力度,扎实推进高排放机动车污染整治,严厉打击尾气超标排放等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