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获表彰

作者:李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07 09:43

市生态环境汉阴分局2019年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局无一人收到纪律处分,多名干部受到省厅、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各类表彰,全局被中共汉阴县委表彰为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

2019年度,汉阴分局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严明党纪党规,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努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督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制定了党组和党组成员的《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清单》,局各股、队、站和分局党组签订了2019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书,夯实了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二是抓制度建设,推进党风廉政规范化开展。制定了《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干部行为准则等十八项管理制度》,《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干部考核办法》和《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宣传工作考核办法》,对每名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实现“清单式”管理,大力提升了单位的工作效率和工作纪律。三是抓权利监督,严控党风廉政风险。严以用权,加强对权力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从严监督执纪,压实廉政责任、加强作风建设,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经常性开展检查监督。对易发生不廉洁行为的风险点进行清理、分类,实行“分权、限权、亮权”防止权力越位、缺位、错位,切实防控廉政风险。

       新的一年,汉阴分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以抓干部作风大整饬为契机,加强干部学习教育和纪律监督,深入开展问题自查自纠,坚持惩防并举,标本兼治,努力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党风廉政建设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