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 汉阴县人民政府>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省商务厅绩效评价组来汉阴评价检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苏凌云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5-04 10:15

  近日,省商务厅绩效评价组来汉阴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绩效评价检查。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先武、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副县长孔德帅参加活动。

1.jpg

  在绩效评价工作首次会上,黄邦平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绩效评价组就如何进行绩效评价工作作了相关说明。随后,绩效评价组采取分组抽查、查阅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先后来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电子商务三级物流中心,城关镇长窖村电子商务服务点等地,了解站点运营、便民服务、人员实操、台帐管理等情况。

2.1.jpg

2.2.jpg

  在绩效评价反馈会上,评价组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并对示范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