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引号 xzfgzbmzfb/2020-0130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政函〔2020〕27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5月1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5-14 09:21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2019年,全县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四个最严”的要求,不断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责任落实,持续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现了全年“零事故”的目标,有力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和用药安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我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政府决定对县教体科技局、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县文旅广电局、县应急管理局6个部门和涧池镇、漩涡镇、平梁镇3个镇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勤勉实干的工作作风,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中发挥榜样作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向先进典型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能力,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汉阴县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