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耕地保护和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复垦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引号 xzfgzbmzfb/2020-0131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政函〔2020〕28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5月1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5-14 09:42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2019年,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优化用地结构和节约集约用地为重点,全面落实土地管理和耕地保护责任,依法依规做好耕地占补平衡,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进一步提升全县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管理工作水平,实现了保护耕地与保障发展的双赢目标。特别是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复垦工作,在全市率先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受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嘉奖通报,为我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县政府决定对2019年度耕地保护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漩涡镇、蒲溪镇、双河口镇和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漩涡镇、平梁镇、涧池镇进行通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镇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持续加大耕地保护和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复垦工作力度,进一步推动耕地保护与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土地资源保障。


汉阴县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