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引号 xzfgzbmzfb/2020-0138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政函〔2020〕30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5月0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5-11 11:39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2019 年,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苏陕扶贫协作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互访交流、人才支援、项目实施、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等各项工作,推动了苏陕扶贫协作工作顺利开展,为全县脱贫摘帽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为表彰先进、促进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水平,根据 2019 年度苏陕扶贫协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县政府决定对 2019 年度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成效考核优秀的漩涡镇等 3 个镇、7 个县级部门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镇各有关单位要向先进单位学习,力争在 2020 年取得新成果, 为进一步推动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9 年度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汉阴县人民政府

2020年5月9日


附件


2019 年度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镇(3个):漩涡镇、平梁镇、蒲溪镇。

  二、部门(7个):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扶贫局、县卫健局、县教体科技局、县人社局、县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