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史正林到蒲溪教育集团公星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28 10:17

5月27日,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副主席符清野,县妇联主席、县教体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到蒲溪教育集团公星小学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8095528.jpg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史正林向蒲溪教育集团公星小学的小朋友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为孩子们送去了10000元的慰问金和50个足球,用于学生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528100359.jpg

县教体科技局相负责人对县政协、县妇联等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汉阴县教育近期取得的成绩,对蒲溪镇基础教育近几年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星小学的小朋友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铭记各级部门的关爱,发奋学习、刻苦锻炼,掌握扎实的本领,练就强健的体魄,做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微信图片_20200528100403.jpg

活动现场,公星小学的孩子向各位来宾展示了曳步舞课间操教学成果,以整齐划一的动作、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让现场来宾赞口不绝。

据了解,公星小学从2017年推广曳步舞课间操,深受学生喜爱,目前已发展为该校一大特色,成为汉阴乡村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00528100408.jpg

活动中,县老体协组建的曳舞团也用精彩的曳步舞表演,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的祝福。保持童心,保持对身边人的爱和感谢,活动在阵阵掌声中结束,蒲溪教育集团公星小学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