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涧池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到东岳小学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白娜娜 来源:涧池镇 发布时间:2020-05-28 11:06

5月26日上午涧池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检查组深入东岳小学进行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Cache_-6e30e8e3b5ecf05d..jpgCache_-7a5149399df82342..jpg

检查组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食堂的操作间、储藏间、冷冻柜、食品留样等工作场所,重点检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以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原料采购索证登记、食品储存、加工制作等方面是否符合要求。检查组对学校食堂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学校食堂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具体整改措施,并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把师生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强化对食堂食品安全的监管。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全面提升校园食品安全水准和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广大师生食品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