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招商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全县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作者:徐慧慧 来源:县招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09:01

在全县开展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动员会后,县招商服务中心迅速行动。5月27日,中心负责人带领全体干部走进南街社区,在南海壕巷沿街门店和居民家中,发放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倡议书,沿街清扫社区内卫生死角和垃圾,并向群众面对面宣传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内容、意义和要求,希望广大商户自觉落实“四自一包”,不乱扔垃圾、不占道经营、不乱停乱放,共同创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区环境。同时,对沿街门店出店经营、户外落地广告牌乱堆放、流动摆摊设点、乱挂晒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纠正并提出合理的整改措施。

负责人清扫道路垃圾.jpg给群众宣传相关知识.jpg

5月28日上午,根据南街社区采用“321模式”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的工作方案,县招商服务中心邀请城关镇南街社区确定对接的二级网格长、楼院长,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共驻共建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通过会议,了解城关一小家属楼至文峰塔路段的小区住户情况,就如何更好在社区内开展共驻共建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的措施进行了商讨。

商铺发放倡议书.jpg同网格长、楼院长召开商讨会议.jpg

会议确定,将通过院楼会、入户宣讲等多种的方式,进行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宣讲,签订“四自一包”责任书和发放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