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供电分公司涧池供电所获“驻镇先进单位”殊荣

作者:王静 沈桂军 来源:汉阴供电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9 09:27

5月27日,县供电分公司涧池供电所在当地政府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上被授予“驻镇先进单位”荣誉。

奖牌(修改尺寸).jpg

2019年,涧池供电所在县公司的领导下,始终把促进、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客户满意、政府放心”为目标,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工作,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一是先后完成21个行政村73个综合台区10178户智能表改造,智能电表改造率达100%;二是对辖区内月水西苑、龙康家园、盛鑫苑、山水茗城小区共1002全部实行了户表改造,减轻了住户电费支出;三是协助府完成辖区内“土地腾退”危房改造等项目,免费为用户迁移、安装电表32处45户,架设线路800余米,共为贫困户安装电表43户,架设低压线路1.1千米;四是优化营商环境、简化报装接电流程,通过网上营业厅进行业扩报装,全面实现“三零”服务,为永武钢构、军坝幼儿园、紫云蔬菜基地、军坝李贵斌等小微企业减少投资约50余万元;五是完成 “6.20”、“9.10”水灾水毁抢修工作,恢复线路1.2千,更换、迁移电杆13基,校正加固电杆6基,更换拉线6处。

成绩代表过去,他们将在“为人民供好电”的道路上,一如既往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辖区经济快速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