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海峰到观音河镇开展联校帮扶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丁涛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17:46

5月28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海峰,常务副部长张显斌一行到观音河镇开展联校帮扶工作,并为观音河镇中心小学送去10000元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601174318.jpg

刘海峰一行听取了学校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学校的部室建设,实地查看了学生就餐住宿情况,并对学校开学复课后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601174321.jpg微信图片_20200601174324.jpg

刘海峰要求要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加强学校管控,细化工作措施,做好师生健康监测管理、校园清洁消毒、进出人员管理、错峰入校离校、分时分散就餐、教室以及宿舍通风等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身体健康、教育教学正常有序。

微信图片_20200601174327.jpg微信图片_20200601174330.jpg

在观音河镇进步村,刘海峰听取了“三排查三清零”及问题整改情况汇报,查看了整改资料。他要求一要按时间节点完成好“三排查三清零”及问题整改任务;二要对往年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落到实处,做到心中有数;三要做好产业发展及现有产业的管护,确保脱贫后有稳定增收渠道,防止返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