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供电分公司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优惠电价政策

作者:王静 来源:汉阴供电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5 14:52

按照国家发改委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降低企业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统一要求,近日,汉阴县供电分公司积极行动、全面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2月至6月电费退补方案》,确保政策宣传到户、准确执行到位。

现场宣传.jpg

据悉,根据国家发改委文件精神,自2020年2月1日至6月30日对执行一般工商业电价(超市、便利店生活必需品商家)的用户,在优惠时间内每月电费按95%结算,各供电所及时安排人员主动上门告知疫情防控期间退补电费政策,全面摸排筛选辖区内适用优惠政策的客户,并现场核实严格把控退补电费数据的准确性,后台执行营销系统退费操作,防止多退或少退现象发生,截止5月底已完成7000余户名客户的优惠退费,共退费55.6万元。

现场宣传1.jpg宣传1.jpg

在政策宣传期间,公司营销部对各供电所退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县市场监管局对疫情期间的大、中小企业以及批发市场、商超、便利店等用户现场核实退费情况,结果显示均已享受优惠电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