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县政府党组会议

作者:王建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6-19 08:43

6月16日,县长刘飞霞主持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县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省(自治区、直辖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措施》,听取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和传染病区建设、全县交通项目建设资金缺口和汉观路改造情况汇报,审议《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富硒农副产品加工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融资方案》,研究汉阴县易地搬迁安置点自治单元调整划分事宜。

微信图片_20200619084006.jpg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做到生态环境保护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相适应,确保全县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巩固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根据国内外疫情发展变化形势,及时调整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继续加强对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的监测管理,把防控闭环管理做得更实更有效,把常态化防控做得更加精细更加精准。

会议强调,污染防治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全县上下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和作为,坚定信心,团结奋战,加快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全力以赴打赢攻坚战。核酸检测要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逢进必检,同时,要加强健康筛查,充分发挥发热门诊、乡镇卫生院等哨点监测作用,做到逢热必查、逢热必检。要加强对《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的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重大意义,吃透弄懂《指导意见》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