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水利河湖划界项目资金的通知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6-22 17:55
来源:
内容概述:
分享:

现将2020年水利河湖划界项目资金安排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时间:长期。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内容详见附件)。

   监督电话:0915-5273521 

   公告单位:汉阴县财政局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凤凰大道47号


汉财202033

 

汉阴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0年水利河湖划界项目资金的通知

 

水利局

根据安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2020年第二批省级水利发展(河湖划界)资金的通知》(安财农〔2020〕26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第二批省级水利(河湖划界)资金40万元下达你局,用于我县水利河湖划界项目。年终列入政府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311河湖管护”。

请及时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并严格按照《水利发展资金使用管理办法》(陕财办农2018〕17号)文件执行,切实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严禁项目建设单位套取、骗取和挪用项目资金;项目实施完成后,及时组织验收,验收合格后严格按照县级财政报账制的要求组织项目资金报账,确保资金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资金绩效管理,及时开展绩效自评,同时上报绩效目标自评表。涉及政府采购及评审事项的,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绩效目标表

 

  汉阴县财政局

                              2020622

绩效目标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河湖划界项目 项目实施单位及负责人 汉阴县水利局     付家铭
主管部门 县财政局、县水利局 实施期限 2020年7月—2020年12月底
资金情况(万元) 年度资金总额 40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40万元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 完成汉江、月河、观音河水库划界并制作安装界牌,通过完成划界工作,明确河湖管理权限,达到有效保护和管理的目的,推进河长是从“有名”到“有实”的转变。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指标内容 指标值
产 出 指 标  数量指标 1、完成河湖划界26公里 26公里       
2、辖区内划界任务的一图一表一方案制定 按期完成   
质量指标 1、制作安装界牌及界牌制作安装率 ≧95%
2、辖区内划界任务的界牌制作安装 100%
时效指标 年度资金执行率 100%
社会效益指标 明确河道管理确权划界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明确河道管理权限 100%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确权河道得到有效管护,群众满意率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