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中考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7-15 18:07
来源: 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内容概述:
分享:

  2020年初级中等教育学历(业)全国统一考试将于7月17日、18日、19日在我县汉阴中学、职教中心和漩涡中学进行。为确保中考期间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将对考点(汉阴中学、职教中心和漩涡中学)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7月17日、18日、19日8:00至12:30、14:00至18:00,在管制时间段内禁止鸣笛、禁止通行,除接送考生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任何机动车辆通行。

  二、交通管制路段

  汉阴县城区北城街东段汉阴中学门前路段向东延伸700M(316国道花扒加油站进城三叉路口)、向西延伸600M(北城街与东大桥丁字路口)设置管制点,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上行车辆从汉阴中学东段花扒加油站经316国道上东大桥驶入城区,下行出城车辆经东大桥绕行至316国道出城。

  职教中心门前(永安路与汉太路和永安路与长乐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各类机动车通行,过境车辆一律绕行。

  漩涡中学门前两端200 米处设置管制区域,禁止各类机动车驶入,过境车辆一律绕行。

  考试期间,请广大市民和驾驶员自觉遵守本通告,配合和服从交通警察指挥,共同携起手来维护好考场路段交通秩序。给参加考试的莘莘学子让出“绿色通道”。在此交通管制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尽请谅解。

  特此通告


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