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中商民生实业集团来汉阴考察调研

作者:李伟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8-04 08:30

7月29日,国务院国资委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主任助理王晓佳,中商民生实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柳永刚一行来汉阴考察调研。县长刘飞霞,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见南参加考察或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804082455.png微信图片_20200804082459.png

在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刘飞霞对中商民生实业集团到汉阴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展优势作了详细介绍。中商民生实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行目的,并对集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单位就投资项目进行了交流洽谈。

微信图片_20200804082502.png微信图片_20200804082504.png

会后,考察组先后来到华晔植物药业公司及位于涧池镇五星村的杜仲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该公司的生产规模、药品原材料、产品和杜仲的种植面积及长势,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对于公司目前经营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介绍,并产生了浓厚兴趣。王晓佳表示,国家大力支持发展医药产业,汉阴生态环境、气候资源好,中药材资源丰富,目前采取的中药材种植基地+企业模式也十分符合市场规律。中商民生实业集团将积极对接该项目,争取双方早日达成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804082507.png微信图片_20200804082509.jpg

考察组一行还考察了我县IP6、新型建材、瓶装水饮用水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