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我县圆满完成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作者:沈怡岑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3 15:31

8月3日,汉阴2020年度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县人民医院作为此次征兵体检定点医院,历时9天,圆满完成全县10个镇310名应征入伍青年的体检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13152634.jpg

微信图片_20200813152648.jpg

为全力做好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向部队输送健康、优秀的青年,保证每一个士兵的身体条件符合部队建设要求,该院高度重视,成立了征兵体检工作小组,从内科、外科、五官科、放射、检验、超声、心理测试等科室抽调37名技术骨干,组成了一支政治水平高、责任心强的征兵体检团队,确保体检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813152656.jpg

本次体检采用全程封闭模式,所有参检医务人员均挂牌上岗,应征入伍人员实行编号体检,每天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控制体检人数,并将应征人员以小组为单位逐项体检,有效分配人流,确保征兵体检工作小流量、多批次、安全高效进行。在整个体检期间,参与体检任务的医务人员恪守职责,严格把关,坚持规范的体检程序及防疫举措,精准把控体检质量关,确保了各体检环节扎实开展,为部队输送合格、优质兵源提供医疗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8131526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