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鲁锋一行到汉阴调研

作者:赵停炳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14 11:41

8月12日至13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鲁锋一行来汉阴调研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工作,市委组织部,汉阴县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814113540.jpg

鲁锋一行先后来到涧池镇紫云南郡社区、西坝村,双乳镇双乳村、城关镇中坝村,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汉阴在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工作取得的成效,重点针对组织振兴提出了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81411360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向诗兵代表县委就汉阴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尤其是围绕组织振兴工作情况及对策建议作了汇报发言。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部分镇党委书记、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及问题建议进行了补充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814113609.jpg

调研组在听取发言和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与参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对汉阴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汉阴在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工作中先行一步,狠抓组织振兴,为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尤其是创新推行的党建引领“321”联系服务群众机制、易地扶贫搬迁“138”后续扶持体系、“三联”促发展工作机制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希望汉阴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依托良好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主动作为,绘制好乡村振兴宏伟蓝图,并积极努力落实落地。

微信图片_20200814113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