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发展中心来汉阴调研农机化工作

作者:张碧恒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8-14 18:06

  8月13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发展中心主任范海龙一行5人,调研县农业机械化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农机农经站、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兽医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汉阴金硕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种植养殖基地,对饲料机械化生产加工、全自动化饲养、粪便处理机械化、防疫防控机械化、生态环境保护机械化装备的投入及使用效果等情况进行调研。在汉阴兴汉农机专业合作社,调研组对土地流转、代耕代种、机械租赁、耕种收全程机械生产及农机化技术培训等经营模式运行情况进行座谈。

  调研期间,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就全县农业生产机械化、畜牧养殖机械化做了介绍。省调研组对我县畜牧养殖机械化、农业生产机械化及农机现代化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发挥农机专业合作社作用,加大农机社会化服务力度,通过农机化实现节本增效,同时还要因地制宜加大模式探索和创新,力争形成典型经验在全市乃至全省范围内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