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县农经站到平梁镇检查指导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作者:刘毅 来源:平梁镇 发布时间:2020-08-24 09:20

为了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市级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评估迎验,近期,县农经站站长曾兆林带领产改办工作人员深入平梁镇兴隆村、太行村、义河村、长坝村就评估验收达标情况随机抽查。

IMG20200822104329.jpg

检查组围绕产权制度改革安排部署、清产核资、成员身份界定、折股量化、合作社运行、制度建设六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形式以及综合评定,对镇产改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村级档案资料务必要分类规范,清产核资务必要全面准确,成员确认务必要真实科学,股权设置务必要合理合规,标准程序务必要严格精准。要求镇村树立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一盘棋”思想,特别是进度较慢的村要迎头赶上,统一步调;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找准问题,吸取改革试点的先进经验,完善好当前查漏补缺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为该镇上交一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优秀答卷”增强了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