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溧阳市委副书记邵钦华一行来汉阴考察交流

作者:王义林 李 丁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9-09 08:57
        9月7日,溧阳市委副书记邵钦华,溧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朝晖,溧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农带领溧阳市政法系统考察组一行来汉阴考察交流政法工作及苏陕协作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定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国中,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邝吉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县委书记周永鑫出面与考察组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我县综治中心(“321”大数据中心)、溧汉共建中坝猕猴桃产业园、中坝村“321”基层治理模式、紫云南郡易地扶贫搬迁社区、溧汉共建消费协作示范窗口优鲜到家汉阴公司、县公安局综合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等地,听取了“321”基层治理模式、综治基层基础建设、网格化管理、矛盾调解、苏陕协作消费扶贫等方面的工作介绍。

  邵钦华一行高度评价了我县“321”乡村治理模式和综合执法办案工作,认为我县基层治理模式效果明显,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溧阳方面学习和借鉴,并对我县以市场方式引导消费扶贫工作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和支持。

  考察中,考察组一行还参加了苏陕共建富硒生态猕猴桃种植园区采摘启动活动,共同点亮启动球。溧阳市委政法委向我县城关镇和涧池镇分别捐赠了平安扶贫专项资金10万元,并慰问了在汉阴挂职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