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观音河镇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125”联合管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和锋 孙祥伦 来源:观音河镇 发布时间:2020-09-09 17:54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夯实监管责任,9月8日,观音河镇组织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125”联合管理工作推进会,镇山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各村分管村干部、交通安全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分管安全负责人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指示精神,并通报了汉阴“7.27”、旬阳“7.28”、汉阴“9.1”交通事故案例,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观音河镇交警中队负责人通报了该镇当前“125”交通劝导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125”交通安全协管员进行了培训。最后,该镇镇长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所有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履职尽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要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各“125”劝导站要充分发挥职能,做好道路隐患排查、信息采集、车辆违法行为劝导等基础工作,确保全镇道路安全形势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