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工商联开展送健康进社区公益活动

作者:陈一卓 来源: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09-16 16:32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增强社区居民对文明县城创建的关注,近日,县工商联联合县委统战部、县妇联、县创建办及城区两家医院在新城社区举行了“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健康宣传及义诊活动,为引导社区群众树立良好的文明健康生活理念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创建办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响应建设“健康中国”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更是落实建设健康汉阴的具体体现。县两家医院代表为社区居民讲解了本次义诊活动的目的及意义、科普了日常健康保健常识。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社区工作人员和医院业务骨干组织群众有序查体,发放防病知识手册及免费药品,为百姓提供“贴心服务”。

  开展本次送健康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级诊疗服务,满足了群众就医需求,也是我县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推进健康汉阴建设、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