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乳镇2020年财政预算公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9-21 11:07
来源: 双乳镇
内容概述:
分享:

  2020年,我镇预算安排的基本原则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的原则。财政支出安排坚持有保有压,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集中财力用于“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等重点支出的需要,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科学规范、公开透明的原则。进一步细化预算编制,科学规范地划分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主动接受人大和社会的监督,促进预算更加公开、公正、科学、透明。

  一、2020年全镇财政收入预算安排情况

  2020年全镇地方财政收入计划安排39万元,上级转移支付补助收入计划安排801万元,全年合计可安排财力840万元。

  二、2020年全镇财政预算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按照现行财政体制测算,本级可用财力为全镇地方财政预算收入加上上级转移支付补助收入。2020年全镇财政预算支出计划安排840万元,财政支出在可用财力之内合理安排、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有保有压,实现当年预算收支平衡。主要支出项目安排情况是:

  1、人大事务(人大办)支出12.48万元;

  2、政府办公室及相关事务(党政办)支出332.21万元;

  3、公共安全(社会治理办公室)支出21.85万元;

  4、财政事务(财政审计所)支出67.05万元;

  5、社会保障和就业(社保站)支出30.97万元;

  6、市场监督管理事务(市场监督管理所)支出15.84万元;

  7、农林水事务(农业综合服务站)支出68.16万元;

  8、其他扶贫事务(经济办)支出78.5万元;

  9、公路水路运输、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环境保护管理事务(公用事业服务站)支出81.11万元;

  10、农村综合改革(村级经费)支出131.8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