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公告 陕政土批〔2020〕68号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4-20 23:23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内容概述:
分享:

征收土地公告


  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就征收土地事项公告如下:

  一、批准机关和文号

  批准机关和时间:陕西省人民政府2020年1月8日批复。

  批准文号:陕政土批〔2020〕68号。

  二、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面积、位置、地类及用途

  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和被征收土地面积为:漩涡镇群英村,城关镇五一村、杨家坝村,涧池镇西坝村、紫云村等有关村组集体建设用地4.0251公顷。具体四界详见勘测定界图,用途为城镇建设用地。

  三、征地补偿标准

  征地补偿标准:根据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和区片综合地价的通告》(汉政发〔2018〕143号)规定执行。

  四、被征地所涉及的农业人员安置

  本次征地实行一次性货币化安置,被征地农业人员按《汉阴县被征地农民就业培训和社会保障实施办法》(汉政办发〔2018〕17号)文件执行。

  五、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或者其他权利人,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权属凭证或其它有关证明材料,到土地所在村村委会办理征地登记补偿手续,注销土地权属证书。

  六、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在被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不得再行耕种农作物,不得修建建筑物、构筑物。凡属抢建的建筑物、构筑物,抢种的农作物、树木等一律不予补偿。

  七、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汉阴县人民政府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