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溧阳市天目湖商会来汉阴开展苏陕协作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李 丁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9-26 10:39

  9月24日,溧阳市天目湖商会一行来汉阴开展苏陕协作结对帮扶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国中,县工商联、双河口镇、铁佛寺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午,溧阳市天目湖商会一行在双河口镇举行了结对帮扶捐赠活动。商会分别与双河口镇龙垭村、铁佛寺镇集中村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并为双河口镇、铁佛寺镇各捐赠了10万元帮扶资金,主要用于结对帮扶村的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

  活动现场,企业家们还品鉴了双河口镇、铁佛寺镇的金银花茶、艾灸贴、猕猴桃、蜂蜜等特色农产品,并下单订购了艾灸贴系列产品。

  捐赠活动结束后,商会一行参观了溧汉人力资源服务超市和溧汉共建消费协作示范窗口优鲜到家汉阴公司,对两地创新的线上招聘劳务合作模式和依托龙头企业开展的消费协作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根据自身企业需求,积极参与到两地劳务合作和消费协作中。

  近年来,在溧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溧阳援汉挂职领导干部的牵线搭桥下,溧阳各界的爱心企业家和社会组织积极响应,投入到苏陕协作工作中来,以捐赠资金、产业合作、技术支持等方式,对我县进行帮扶。仅本月以来,就有溧阳市天目湖商会、溧阳市竹箦商会、陕西省溧阳商会、溧阳市建筑行业协会等多家企业和社会组织来我县开展帮扶捐赠活动,捐赠资金近百万元,以实际行动为两地苏陕协作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