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举行安康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暨首届安康猕猴桃品鉴活动

作者:赵建祥 陈 芸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09:11

  9月26日,由安康市农业农村局、汉阴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安康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暨首届安康猕猴桃品鉴活动在汉阴举办。

  市农科院院长张百忍主持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自余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国中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海峰出席活动。活动还邀请了省果业中心、省果业研究发展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康市农科院等全省猕猴桃专家学者和全市猕猴桃展销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

  省果业中心副主任周智孝介绍全省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获奖企业安康市宏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发言。

  活动对获得首届安康猕猴桃品鉴会的16个“金果奖”、24个“银果奖”、5家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颁奖。

  据了解,安康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暨首届安康猕猴桃品鉴活动共有3项内容,分别是安康市首届猕猴桃品鉴会、安康市猕猴桃产业发展研讨会和猕猴桃品鉴展销活动。本次参加现场品鉴展销活动的猕猴桃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经营主体共有31家,展销的翠香、徐香等22个优质品种猕猴桃色泽诱人、味美香甜,活动现场的展销品被抢购一空,并深受消费者好评。

  汉阴县猕猴桃种植主体及销售联系方式
  陕西果业集团安康特产有限公司沈黎明18691518069
  汉阴县嘉木田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朱爱民18690491968
  安康市徐香科技有限公司徐波13891548997
  汉阴县双乳镇沈家砭生态种养家庭农场沈四元1389157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