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第二批农业产业园区高效节水灌溉建设项目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3-0191 发布日期: 2020-09-27 16:48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内容概述: 汉阴县第二批农业产业园区高效节水灌溉建设项目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分享:
  汉阴县第二批农业产业园区高效节水灌溉建设项目监理采购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安康市汉滨区文昌南路安泰尚层五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10-2209:00:00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K-2020-001840-4
  2、项目名称:汉阴县第二批农业产业园区高效节水灌溉建设项目监理
  3、预算金额:394,865.00元
  4、最高限价:无
  5、采购需求:汉阴县第二批农业产业园区高效节水灌溉建设项目监理,1项,采购预算:394,865.00元,项目概况:汉阴县第二批农业产业园区高效节水灌溉建设项目监理,简要技术要求、用途:用于汉阴县第二批农业产业园区高效节水灌溉建设项目监理
  6、合同履行期限:2020-10-26  00:00:00至2021-04-26  00: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落实政府采购政策。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②《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③《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2007〕51号)。④《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①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合法有效(三证合一的企业只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②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应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原件;③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丙级(或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丙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公工程专业丙级(或以上)资质,项目总监需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专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④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⑥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0-09-3017:00:00止
  地点:安康市汉滨区文昌南路安泰尚层五楼
  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售价:每套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1.投标人使用捆绑CA证书登录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ak.sxggzyjy.cn/),选择本项目点击“我要投标”完善相关信息。2.进行完善相关信息后,须携带网上投标成功回执单、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时,只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件)及被授权人在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险的清单或其他相关证明;以上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1套在采购代理机构处进行缴费确认;3.下载文件:投标人缴纳磋商文件费用后,登录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ak.sxggzyjy.cn/),选择“交易乙方”身份进入投标人界面下载磋商文件(没有下载文件的单位后面提交不了电子投标文件);文件获取截止时间为开标截止时间前。4.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投标与纸质投标并行的方式,投标企业需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网站[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中的《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项目投标指南》;5.电子招标文件技术支持:4009280095、4009980000;6.未及时下载磋商文件或未经采购代理公司确认的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如无进行线上操作,导致无法参与投标的,责任自负。7.各投标人只可委托一名代表到场参会,到场参会人员需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
 四、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0-10-2209:00:00
  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7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汉阴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李股长
  联系地址:城关镇凤凰大道
  联系电话:0915-5219054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郑女士
  电话:13154938002
  传真:/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安康市汉滨区文昌南路安泰尚层五楼
  联系方式:http://www.ccgp.gov.cn/agency/a_agencylist.html

  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