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廖连巧 来源: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6:00

  9月29日上午,汉阴县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县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镇分管领导、系统管理员共70余人参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邝吉学主持会议。

  会上,县信访局局长通报了1至8月全县信访工作情况,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前夕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信访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会上,县总工会、县信联办对全县信访基础业务大比武活动10名获奖业务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从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高度,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带着深厚感情把群众合法合理的诉求解决好。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全县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三无县”成果巩固为抓手,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重点,紧盯关键,扎实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有力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切实落实“人民满意窗口”创建、“首办责任制”和“最多访一次”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全县信访干部基础业务水平和全县信访工作规范化程度,为信访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平安顺利幸福汉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