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我县召开综治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何锡辉 来源:平安汉阴官微 发布时间:2020-09-10 08:55

  9月8日,我县召开综治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邝吉学主持会议,县法院院长张晓坤,县检察院检察长万浩,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0.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综治中心实体运行调度点评会精神,通报了全县综治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对标找差距,整改促提升,部署推进9月份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综治中心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必须咬紧牙关,连续作战,确保全县综治中心建设任务按时按点推进、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要求,要紧盯“9月底前实现三级贯通、上下一体”目标,牢固树立综治中心建设无小事的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县建设任务。信息录入要提速。要利用公安、司法、卫健等部门信息资源,加强信息比对核查和实时录入,做到人房信息应录尽录。网格管理要抓实。要本着精准定位、科学合理的原则,高效务实完成网格划分工作。要从严从实做好网格员选配,填报的网格员信息必须准确无误,同步抓紧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让其知责履责尽责。互联互通要加快。要组织全县网格管理员、网格员对综治信息系统APP全覆盖培训,逐一对每名网格员移动终端进行调试测试,全力保证综治信息系统与网格员视频连线互联互通率80%以上。整合现有资源,合理布局新建点位,加快党政单位、重要道口、公共场所、学校医院敬老院等重点区域的公共视频监控建设,确保9月底前全县公共视频监控网建设完成新建任务量70%。督查问责要碰硬。严禁作风漂浮,对综治中心建设工作不严不实,予以严厉批评;对因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移交县纪委监委问责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