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环境卫生大整治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巩固提升

作者:徐婷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08:30

  “小廖,你们又来帮忙打扫卫生啊,现在我们这的环境越来越好,为你们点赞!”小区的张大爷笑眯眯地说道。

  10月16日,县自然资源局志愿服务队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对颐园小区及清洁区的生活垃圾、干枯树枝、杂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在清理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奉献精神,团结一致,分工协作。有的手拿钳子将零散的垃圾拾起,有的挥锹把垃圾撮进箱中,有的用镰刀割除杂草。经过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包联小区和街道环境焕然一新,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优美整洁的居住环境。

  自省级文明县城巩固提升以来,县自然资源局每周组织志愿服务队对包联小区及清洁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在机关院内外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和创建文明县城等主题制作公益广告500余平方米,让县城颜值提升了,居民幸福感倍增,美了环境也暖了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