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双河口镇三柳村举行“志智双扶”表彰大会暨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文/陈 超 图/陈 锐 来源:双河口镇 发布时间:2020-10-19 11:57
  10月16日,双河口镇三柳村举行“志智双扶”表彰大会暨道德讲堂。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见南,副县长刘济兵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双河口镇班子成员和三柳村、凤柳村全体村民参加活动。

  活动按照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听一次汇报、表彰一批先进、谈一份感悟、重温一次行为规范、兑现一次积分、送一份吉祥的流程进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引起群众的热烈反响和思想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刘济兵强调,开展“志智双扶”表彰大会暨道德讲堂活动意义重大,要向社会传递出好人有好报、德行天下的价值取向,从而形成向道德模范看齐,人人争做道德模范和先进个人的社会氛围,让尊崇好人、崇德向善成为汉阴新民风。要逐步大胆的形成礼遇道德模范的社会氛围,要从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加强对道德模范的关爱,突显对道德模范的尊崇,多向社会展示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个人人格魅力,引导群众把美德善行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