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铁佛寺镇召开脱贫攻坚“对标补短 决战30天”誓师大会

作者:曹小英 来源:铁佛寺镇 发布时间:2020-10-21 17:5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10月21日,汉阴县铁佛寺镇召开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决战30天”誓师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脱贫办副主任、全体镇领导、镇村干部、镇属及驻镇各单位共12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上牛伟成同志宣读了《铁佛寺镇脱贫攻坚收官战时纪律的通知》,罗涛同志就《铁佛寺镇对标补短决战三十天、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行动方案》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镇脱贫办专职副主任、镇纪委副书记、财政审计所所长及卫生院院长依次上台做表态发言并当场签订承诺书,全部镇领导、镇属及驻镇单位负责人22人和10个村支书分别递交了签订承诺书。

  会议要求,镇各级各部门帮扶单位及镇村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作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体现“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上来。要抗牢压实攻坚责任,集中人力物力投入到联村帮扶工作中来,做到帮扶有力量有办法、有效果;要理清工作重点任务,扎实做好脱贫退出、消费扶贫、风险防范等工作;要把严守纪律规矩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知行止、严自律、讲奉献,到户解决实际问题,为民办实事。

  大会最后,吴大美同志领誓,全体参会干部庄严宣誓:脱贫攻坚,决战收官;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众志成城,强弱补短;勠力同心,斗志不减;严明纪律,尽锐出战;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立下誓言,保优争先;不破楼兰终不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