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人文汉阴”区域公共品牌亮相2020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

作者:佚名 来源:县电商办 发布时间:2020-10-22 08:44

  近日,2020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县电商办携汉阴特色产品参展。

  本届博览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贸促会承办,陕西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西部国际会展(陕西)有限公司执行。以“新时代·共享新发展”为主题,旨在为政企、企企和行业单位提供全面、专业对话交流平台。展会设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总展览面积约3万平方米。

  展销会自10月15日持续至10月17日,我县精心挑选“人文汉阴”区域公共品牌产品20余种参展。其中,富硒大米、富硒炕炕馍、村姑亲豆腐干、富硒茶叶、手工粉条等农特产品倍受关注,游客展商纷纷驻足品尝咨询,询问购买方式。目前,公共区域品牌产品已全部上网销售,覆盖京东、淘宝、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方便全国各地消费者购买。

  本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为行业专家及知名企业重要嘉宾深入对话、解析电商发展、共议合作繁荣提供了平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获得电子商务领域及相关行业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电子商务博览会,有效提升了社会各界对“人文汉阴”区域公共品牌产品的认知度,为区域公共品牌走出汉阴、走向全国提供了契机。

  据了解,人文汉阴区域公共品牌自投入使用以来,产品覆盖率越来越高,市场反馈越来越好,消费者信心越来越足,仅三个多月时间,"人文汉阴"区域公共品牌产品线上线下销量累计已超过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