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溧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爱文一行来汉阴考察交流

作者:李 丁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0-26 09:06

  10月23日-24日,溧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爱文带领溧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及部分企业家代表来汉阴考察交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海峰,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国中,县委宣传部、统战部,县教体科技局、工商联及涧池镇负责人参加考察。

  24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到我县职教中心参观了职教中心与苏华建设集团共建的溧汉职业技能培训班,县职教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培训班开班情况,张爱文、刘海峰共同为培训基地揭牌。

  在县融媒体中心,考察组详细了解了我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机制、机构设置及媒体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由溧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沈黎敏代表溧阳市委宣传部向我县融媒体中心捐赠10万元苏陕协作帮扶资金。

  随后,在苏陕协作消费扶贫示范窗口优鲜到家汉阴公司,考察组听取了我县苏陕协作产业合作和消费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开展苏陕协作消费扶贫采购活动。溧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施春俊代表溧阳市工商联向我县采购了20万元的消费扶贫产品。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紫云南郡易地扶贫搬迁社区、涧池镇枞岭村村史馆和沈氏家训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