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0-0326 发布日期: 2020-11-04 08:46
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内容概述: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阴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安农发(2020)54号文件、汉发改字【2020】49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汉阴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统筹涉农整合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观音河镇、双河口镇、漩涡镇、汉阳镇等四个镇。
  2.2工程内容:汉阴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规模为1.39万亩。建设内容主要为: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
  2.3计划工期:180天。
  2.4项目计划总投资:1739.02万元。
  2.5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和1个监理标段
  施工标段:汉阴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施工内容。
  监理标段:汉阴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投标企业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行政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相应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无在建项目。
  3.2监理:投标企业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项目总监需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专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无在监理项目。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分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施工:请申请人于2020年11月4日至2020年11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资质证书(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企业资质情况有效性)、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书的原件;拟派项目负责人(建造师)的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的原件或是加盖单位原色公章的电子证及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的原件,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对投标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建造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截图(截图加盖公章),人社部门出具有效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原件,在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同时附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红色公章两套,并胶装成册)。
  监理:请申请人于2020年11月4日至2020年11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无在监工程承诺书)等证件原件在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同时附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红色公章两套,并胶装成册)。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5开标室。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2020年11月26日09时00分。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及《三秦都市报》上同时发布。
  8、其他要
  8.1外省企业在陕承揽业务前,应登录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阴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城关镇北城街98号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915-5219054
  代理单位: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女士
  电话:13891520561
  地  址:安康市高新区青创大厦三楼

      

  汉阴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4日